close

話說以前你說的我都百分百的相信,
但發現你一而三對我說謊,
我對你的信心和對我們愛情的信任,
不知何時已被一個個愛情地雷炸的無影無蹤,
為何要為一個想破壞我們感情的人,而去破壞我們感情中的互相信任呢?
說謊很簡單但是圓謊卻是讓人掉進一個個黑暗的痛苦深淵裡,
我已試著伸手拉了你一把,但你為何還不想上岸來呢?還一再的想把我也拉下去呢?
一個謊是為了圓另一個謊,眼神中充滿著虧欠,那不是我要的愛情,那是你要的愛情嗎?
請您不要再當愛情中的騙子了,我知道那內心是痛苦、不快樂的的,
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另一個女人來騙我而痛苦,
請不要讓我繼續當個無條件相信你說的每一個謊言的愛情笨蛋了!
因為我不知我們的愛情是否堅固到,經的起一顆顆愛情謊言地雷的轟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